沃尔沃推出新版V60 非常适合人迹罕至的地方

导读 沃尔沃推出了新版本的V60,非常适合人迹罕至的地方,外观也更加坚固。这就是V60 Cross Country,它在瑞典品牌的产品阵容中增加了V90的

沃尔沃推出了新版本的V60,非常适合人迹罕至的地方,外观也更加坚固。

这就是V60 Cross Country,它在瑞典品牌的产品阵容中增加了V90的替代产品,并包括额外的塑料涂层和更高的行驶速度。

配备专门开发的底盘和悬挂装置,V60 Cross Country的行驶高度比标准的heritage车型高75mm,并通过全轮驱动确保越野行驶。

每款车型还配备了专门的越野模式,以及下坡控制、电子稳定控制和弯道牵引力控制。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nSamuelsson表示:“通过全新的V60越野赛,我们将瑞典家庭财产从一个自然栖息地带到了另一个自然栖息地。

“20多年前,我们发明了越野车细分市场,通过这款车,我们巩固了我们在安全、强大和多功能家用车领域的悠久血统。”

沃尔沃一旦推出,将适用于D4柴油发动机,但预计未来将推出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2019款沃尔沃V60越野

正如你对沃尔沃的期望,它配备了大量的安全系统,以确保其在道路上的安全,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其他转向助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