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凭借其电动灵魂和Niro车型占据领先地位

导读对于每个制造商来说,城市交通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起亚凭借其电动灵魂和Niro车型占据领先地位。现在,通过引入HabaNiro的新概念,它迈出了

对于每个制造商来说,城市交通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起亚凭借其电动灵魂和Niro车型占据领先地位。现在,通过引入HabaNiro的新概念,它迈出了更大的一步。

这是一辆全电动、全轮驱动、四座的奇迹汽车,拥有超过300英里的全电动里程(AER),五级自动驾驶模式,蝴蝶翼车门和先进技术帮助人类着陆的月球。

HabaNiro的设计是由环绕前轮并延伸至车身两侧的金属灰色保护涂层与界定C柱并延伸至车顶的明亮“熔岩红”航空面板之间的高能相互作用定义的。

缎面铝防滑板、磨砂铝拖车钩、阳极氧化熔岩红铝配件和浮雕HabaNiro名称与高端外观相得益彰,同时凸显了这款车的冒险态度。也许最重要的是,日间行车灯的心跳脉冲宣布了哈巴尼罗的动画能量——“我还活着”。

HabaNiro的四扇蝴蝶翼门像剪刀一样打开,暗示了它未来的内饰设计。熔岩红内饰,彰显激情与活力。现代的通风式前排座椅,饰有压花织物,看起来就像漂浮在宽敞的机舱中。

HabaNiro的乘员通过细长的外围通风系统(PVS)保持舒适,该系统可以安静而均匀地吹动整个机舱内的气帘。柔和的环境光透过地板照射出大胆的几何图案,产生运动并反射到船舱的内表面。照明效果(LCE)可以变暗或变亮,色调可以修改以影响室内环境的气氛。

HabaNiro采用了起亚新的实时情绪自适应驾驶(READ)系统,该系统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消费电子展上推出。READ可以通过基于人工智能的生物信号识别技术,实时分析驾驶员的情绪状态,从而优化和个性化车厢空间。这项技术可以监测驾驶员的情绪状态,并根据评估结果调整内部环境——它可能会改变与驾驶室中人的感觉相关的条件,从而创造出更愉快、更安全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