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570取代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新的混合动力运动系列迈凯轮的新细节在短短几个月内浮出水面。据Autocar报道,更换McLaren570S将使其当前的双涡轮增压减少3 8升,用于尺寸

新的混合动力运动系列迈凯轮的新细节在短短几个月内浮出水面。

据Autocar报道,更换McLaren570S将使其当前的双涡轮增压减少3.8升,用于尺寸缩小的双涡轮增压V6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集P1和速尾超跑研发过程中积累的专业知识于一身。更换570S有望产生更大的功率和扭矩,以抵消增加电池和电机带来的额外重量。

所以预计570S的输出将超过现在轿车的419kW和600Nm,不到3.2秒就能达到100km/h。

切换到插电式动力系统的主要优势将是,它可以仅依靠纯电能行驶20英里(32公里),同时比正式宣称的10.7升/100公里的输出模型更省油。

相信迈凯轮会因为纯粹的原因忍住转向全轮驱动的冲动,要求更换570S保留后驱。

为了减轻重量,预计该电机将集成到下一代570S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中。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威特(Mike Flewitt)在接受Britmag杂志采访时谈到下一个运动系列迈凯轮(McLaren):“迈凯轮就是要打造最好的驾驶汽车。我们看到了混合动力系统、瞬时扭矩和填补动力带空白的机会。

“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在(实现净零排放)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我相信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电动汽车同时运行时更长的过渡期可能是部分答案。这些年来,我们在这项技术上投资是为了回报这种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