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噪音如何消除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怎么降低汽车发动机噪音,汽车发动机噪音如何消除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怎么降低汽车发动机噪音,汽车发动机噪音如何

熊熊为大家解答怎么降低汽车发动机噪音,汽车发动机噪音如何消除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怎么降低汽车发动机噪音,汽车发动机噪音如何消除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降低压气机的级负荷,增加转子和定子的轴向间隙,改变叶片数,取消进口导叶,选择合适的压气机转速,都可以降低压气机的噪声。

2、降低排气速度以减少喷射噪音。例如,在涡扇发动机中可以通过增加流量比来降低排气速度。

3、使用波纹和波瓣喷嘴来增加射流的接触面积可以降低射流混合噪声。

4、发动机管壁采用吸声衬垫结构。在航空发动机噪声的研究中,噪声可以简化为单极噪声、偶极噪声和四极噪声。极化子噪声是由质量变化、结构振动等因素引起的,多见于发动机进排气喷嘴,多发生在低频阶段(因为这个频率范围内质量变化比较慢)。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