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展示可能在俄罗斯出现的新跨界车

导读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展示了一款新型紧凑型跨界车的预告片。据推测,这些插图描绘的是大众Tarek,这是Tharu跨界车的重新设计版本,现在已经销售

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展示了一款新型紧凑型跨界车的预告片。据推测,这些插图描绘的是大众Tarek,这是Tharu跨界车的重新设计版本,现在已经销售了两年。

根据门户网站Wroom.ru的报道,大众Tarek的正式上市将于10月举行,该车将在墨西哥生产。据悉,该车型将在俄罗斯销售。在与俄罗斯政府签署的特别投资合同(SPIC)框架内,德国福克斯打算在该国开始生产三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将是紧凑型跨界车。

回想一下,这款车型的中国版比途观短33mm,宽2mm,低41mm。它基于MQB平台,与细长的斯柯达Karoq相同。该车长约4.45米,宽1.84米,高1.63米。轴距2.68米。

Tharu大众搭载两款1.4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回油分别为150和186马力。分开。作为变速箱,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DGS7“机器人”。该驱动器仅在正面可用。

Tharu Volkswagen配备了一整套提供主动和被动安全的系统,以及虚拟仪表盘、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真皮座椅、玻璃天窗和18英寸合金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