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以30万卢布仿制布加迪凯龙星

导读来自山东的制造商山东齐鲁丰德公司发布了一款类似布加迪凯龙的P8电动车。该车型的设计采用了独创的双色车身涂装,具有特色的C形元素,就像

来自山东的制造商山东齐鲁丰德公司发布了一款类似布加迪凯龙的P8电动车。该车型的设计采用了独创的双色车身涂装,具有特色的C形元素,就像一辆超级汽车,但根据CarNewsChina门户网站的报道,P8的价格仅为31999元人民币(按目前312400卢布的汇率计算)。

P8长4100mm,宽1800mm,高1430mm。电动汽车比“原版”凯龙汽车更短、更窄、更低。现在,这款车型属于LSEV(低速电动车)范畴,无需驾照即可驾驶。

P8由一台3.35马力的电机驱动。它由72伏铅酸电池供电,从家用电源插座充电需要10个小时。电动汽车的最高时速被限制在每小时50公里左右,但该公司准备移除限制器,然后将其提高到65公里。

P8的设备清单包括一个数字仪表板和一个带7英寸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另外,和布加迪Keronte不一样,我们的电动车有一排座位。

加迪凯龙星超级跑车配备了一个八升W16发动机和四个涡轮。该装置的功率为1500马力,1600牛米扭矩。该车型起价250万欧元(1.85亿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