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插电式混合动力今年推出电动V6发动机

导读在迈凯轮的等级体系中,运动系列位于范围的底部,有更多的“主流”汽车,如540C和570S车型。另一名成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该家族,因为来

在迈凯轮的等级体系中,运动系列位于范围的底部,有更多的“主流”汽车,如540C和570S车型。另一名成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该家族,因为来自Woking的peepers正在对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进行最后的润色,这款车型将比其他电气化迈凯轮更实惠。因此,它会比P1或者最近的极速尾翼更省钱。

它还没有名字,但Autocar报道称,PHEV车型将配备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机配合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现有的所有车型目前都使用排量为3.8或4.0升的V8轧机,因此电气化跑车将率先缩减为六缸单元。

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表示,他相信电气化不仅能提高性能,还能减少排放。他拒绝透露新型号的任何实际细节,但他说额外硬件带来的额外重量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被其他升级抵消了。这是否意味着更多的动力和/或其他方面更轻的重量还有待观察,但车辆的重量不会引起未来客户的注意。1.com汽车迈凯轮运动系列更换点版权所有

迈凯轮首席运营官詹姆斯罗德曼(James Roudman)告诉奥托卡,该公司“幸运的是,我们没有受到价格限制”,并补充说,“我们的客户想要最好的,所以这是困扰我们的问题。”据信,新车型将提供约20英里(32公里)的有限动力范围,这将是对P1境内19英里EPA认证范围所提供的4.7千瓦时电池的一个小改进。也就是说,20英里可能是基于WLTP的,所以这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在旧的NEDC周期中,P1的行程是6.8英里(11公里),因此WLTP标准较少使用。

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式是迈凯伦在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宣布的Track25商业计划的一部分。2亿英镑(约1.48亿美元)正投入研发,以便在2025年底前推出18款新车或衍生品。许多新车已被披露,相关的例子包括600LT蜘蛛,塞纳GTR,刘晴空和765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