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正在考虑全尺寸SUV

导读现代正在考虑一款全尺寸SUV,将在澳大利亚、中东和北美与丰田陆地巡洋舰竞争。在韩国品牌的阵容中,这款车将位于八栅栏之上。据澳大利亚汽

现代正在考虑一款全尺寸SUV,将在澳大利亚、中东和北美与丰田陆地巡洋舰竞争。在韩国品牌的阵容中,这款车将位于八栅栏之上。

据澳大利亚汽车销售网站报道,现代大型SUV将比陆地巡洋舰长几厘米。但与后者(基于车架结构)不同的是,韩系SUV可能会采用单体车身。

没有关于电厂范围的官方信息。最有可能的选择是起亚Stinger的3.3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370力和510牛米扭矩)和Genesis G90的5升413马力“大气”发动机。柴油SUV改装也可能在部分市场有售。

现代围栏生产的先驱HDC-2 guru概念车于6月初在釜山当地车展上首次亮相。原型车的特点是尺寸较大,镀铬进气格栅(外观上结合了发动机罩拐角处的行车灯和前后垂直光学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