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二十年来首次获得全新Targa顶级设计专利

导读 上一次法拉利为其超级跑车之一提供targa顶级选择是在1998年,尤其是355 Targa。此后,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停止使用targa车顶。该公司现在只为

上一次法拉利为其超级跑车之一提供targa顶级选择是在1998年,尤其是355 Targa。此后,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停止使用targa车顶。该公司现在只为其目前的中置发动机V8产品488 GTB和488 Spider提供轿跑车或伸缩式硬顶车型。这种情况可能很快会改变。

AutoGuide发现,法拉利已经向欧洲专利局申请了一项新的targa车顶设计专利。该专利的措辞称,“Targa车顶车身”具有“一个带有刚性车顶的轿跑车身,它是可拆卸的,并由前挡风玻璃的支柱和后部强大的全角度防侧倾杆支撑。”

当然,从工程角度来说,这听起来并不特别令人兴奋,但最酷的是法拉利很快就能再次提供这种车身风格。专利申请进一步指出,这种targa设计价格低廉,易于制造,因此希望它不会使已经昂贵的六位数车辆的价格增加太多。是的,这里展示的专利图片使用法拉利F430作为设计范例。为什么要用比488的前身458还要早的老款F430?说实话,没有任何线索,但我们的理论是,法拉利打算再次向中置发动机V8系列提供targa顶篷。

那么,488的沥青屋顶是GTB风格的屋顶吗?法拉利,闭嘴,拿走我们的钱。在过去的20年里,从来没有一辆大众市场的Taga风格的法拉利。有,只有日本才有超稀有的575 Superamerica,LaFerrari Aperta,J50,但都没有量产。指出这一点很重要。和波托菲诺一样,488占了法拉利年销量的很大一部分。问题是,targa 488什么时候推出?我们很高兴看到2019年初的首次亮相,可能是在日内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