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兹敦汽车续航电动皮卡揭秘

导读 洛兹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成立于去年,目的是收购俄亥俄州洛兹敦一家闲置的通用汽车工厂,将其改造成一辆电动皮卡。洛兹敦周三

洛兹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成立于去年,目的是收购俄亥俄州洛兹敦一家闲置的通用汽车工厂,将其改造成一辆电动皮卡。洛兹敦周三在通用汽车自己的GMC悍马EV之前推出了耐力卡车,并声称将于2021年1月开始交付。

一些组件是从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恩斯的前公司Workhorse W-15借来的。但在W-15使用汽油增程器的地方,续航能力是全电动的。

这款新卡车使用的轮毂电机基于斯洛文尼亚Elaphe许可的技术,但由俄亥俄州Lordstown制造。电动机为每个车轮提供动力,因此耐力的四轮驱动系统没有传动轴或差速器。将电机安装在轮毂上可以释放空间,有助于降低车辆的重心,但同时也增加了簧下弹簧的重量,从而增加了悬架调整的难度。

四台发动机合起来产生600马力。这可以实现7500磅的牵引能力,但电子限制最大速度为80英里/小时。

洛兹敦的估计航程超过250英里,估计效率为75英里/加仑。使用7.0 kW车载充电器,从240V级交流电源充满电需要10小时。快速DC充电也将可用,卡车有一个120伏电源插座,可用于电动工具。

耐力起价为52500美元,有兴趣保留早期建造座位的人可以通过Lordstown的网站支付10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

与其他电动卡车不同,耐力的目标是商业车队,而不是零售买家。洛兹敦声称已经收到了来自车队运营商的数千份预订单,最近的一份订单是Servpro,该公司签署了一份购买1200辆卡车的意向书。

洛兹敦的目标是在耐力生产的第一年内完成2万份订单,但计划从那以后逐渐增加。伯恩斯表示,洛兹敦完全倾斜的工厂每年可以生产多达60万辆汽车。他此前曾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其他车型,包括SUV和中型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