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现代i30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现代i30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现代i30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现代i30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5月21日,北京现代将携i30亮相第八届青岛国际车展。在500平米的展台上,北京现代将首次发布两厢i30,这也是该车型继上海车展后首次与广大车友见面。

I30:轴距最长的掀背车

备受媒体关注的两厢中级车i30将惊艳亮相。众所周知,i30这款在欧洲、澳洲等市场获得成功的现代中级车,将是北京现代展强大阵容中的重要一员。其充满前卫欧式元素的时尚外观,将带给乘客难以想象的多感官体验。

i30作为北京现代即将推向市场的一款实力车型,基于现代的FD平台,针对欧洲C级车市场开发,具有原汁原味的欧式风格。i30的车头采用了简洁的进气格栅和大嘴设计,前组合大灯的造型如同蝴蝶的翅膀,栩栩如生,让i30看起来灵动、犀利、运动;从侧面看,i30呈流线型,上扬的线条给人一种动感流畅的感觉,与上面的线条相呼应。车身腰线造型独特,硬朗动感,时尚感十足,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给人一种跑得不错的感觉。i30的车尾部分宽大刚硬,配合夸张的后组合灯设计,整体饱满,大胆创新。

I30的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245mm、1775mm和1485mm。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的1.6L 发动机,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实力出众。据悉,i30将是继伊兰特、伊兰特之后又一款冲击中级车市场的全新车型,也是北京现代丰富产品线、提升中级车市场实力的战略车型。i30的轴距为2650毫米,是最长的掀背车。有望开拓市场,壮大北京现代中级车实力。对北京现代的销售有着重要的作用,也是北京现代品牌推广的拳头产品。

北京现代一季度销售10.9万辆,创造了成立以来一季度最好的销售业绩。同时,4月份伊兰特车型销量突破2万辆,再次刷新纪录。热销数据的背后,得益于2008年调整组织架构等一系列措施,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奠定基础,北京现代2009年提出的以提升品牌形象为核心的经营战略的正确性也得到了初步验证。

记者从北京现代了解到,2009年是北京现代的转折年。从今年开始,北京现代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政策将正式从“以生产为中心”转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阶段。品牌建设将是北京现代未来实践的重点,具体来说:更加切实地提高产品质量和经销商服务质量,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完善二手车、租赁、金融业务支持等销售支持体系。应加强营销、培训和售后服务、备件供应等环节的整合,提高销售体系的竞争力。

为了与消费者共同见证汽车社会的美好未来,为他们提供更多优秀的车型,本次车展北京现代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从多个角度生动清晰地展示了北京现代“时尚、善良、信任、进取”的品牌形象,也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北京现代车型的魅力和美好未来。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现代i30的性能如何。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