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奇瑞瑞虎3的标准功能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奇瑞瑞虎3标配的功能是如何关联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奇瑞瑞虎3标配的功能是如何关联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一下奇瑞瑞虎3标准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获悉,之前讨论的1.6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早将于今年8月装配在瑞虎3的量产车型上。之前上市的奇瑞瑞虎3已经发布了3个排量的8款新车,售价8.48-11.58万元。

上市车型之所以没有1.6L机械增压版,是因为奇瑞自主研发的1.6L机械增压发动机还在调试中。同时我们也知道这款发动机将会装配在新东方之子上。

奇瑞自主研发的1.6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在享受1.6升购置税优惠的同时,功率和扭矩比原型车自然吸气发动机提升了40%左右,最大功率与国内较为常见的SAIC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当。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透露,其动力与2.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基本相同。

对于奇瑞来说,1.6L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提高瑞虎3的低速扭矩,从而提升这款城市SUV的越野性能。瑞虎3增压版上市后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的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奇瑞瑞虎3的标准功能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