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co在2021Ram1500TRX落地前接受意向书

导读 渴望在镇上最热门的卡车上购买的买家可以在澳大利亚正式下单。Ateco在2021 Ram 1500 TRX落地之前接受了意向书,CarExpert了解到经销商

渴望在镇上最热门的卡车上购买的买家可以在澳大利亚正式下单。Ateco在2021 Ram 1500 TRX落地之前接受了意向书,CarExpert了解到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渴望在队列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客户的存款。

如果你不能等待,这家位于昆士兰州的公司目前正在使用一种不同于Ateco Australia的方法来转换TRX到正确的驱动器。

价格还没有确定,但它不太可能在到达时从17万美元或18万美元留下大的变化。

然后买一台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功率520kW,扭矩881Nm,有完善的越野悬挂系统,全轮驱动。

由于其八角形的心脏,TRX将在4.5秒内冲刺到97公里/小时(60英里/小时),而从静止状态达到160公里/小时只需10.5秒。

四分之一英里的出发时间为12.9秒,而通常的速度不到200公里/小时。

F-150猛禽的速度慢了1.2秒,达到了60英里/小时(时速)——在红绿灯冲刺中甚至都不接近。

拉姆说,即使在沙漠中高速行驶时,也安装了一个新的双通道进气系统,以保持TRX跳动的心脏冷却。

它不仅可以在运行中减少大量空气,还可以连接到一个独特的空气过滤系统,该系统旨在承受所有可能抛向它的灰尘、污垢和沙子。

所有这些麻烦都通过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转移到四个车轮上,自动变速器连接到一个恒速全轮驱动系统,内饰不断升级。

支撑TRX的梯形框架由比标准Ram 1500厚的高强度钢制成,带有全盒装侧轨。这个想法是,无论你在越野时如何猛烈撞击、碰撞和辱骂TRX,车架都可以支撑它。

皮下有五块防滑板。主要安装点、车轴的中心部分、悬挂梁和转向五金件都由铝制成。尾门、发动机盖和车门也是铝制的。

前悬挂是完全独立的,两个车轴都装有主动减震器。

它们是比尔斯塔姆的长途储备部队,旨在经受住高速越野驾驶的严峻考验——并与F-150猛禽上使用的福克斯冲击相匹配。事实证明,他们可以处理跳跃和巴哈伊教式的虐待。

有一个Dana 60后轮轴浮动轴和电子锁定后差速器。你还会得到一个新的全时主动分动箱,根据牵引力的不同改变轴间的扭矩。

Ram 1500 TRX于2021年登陆澳洲

价格昂贵,升级的组件不胜枚举。标准配置是35英寸轮胎和18英寸铝合金车轮,15英寸盘式制动器隐藏在所有四个车轮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