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为其电动汽车制造巨大的充电板

导读在新的博文中,宝马刚刚发布了一个巨大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板,这无疑提醒我们生活在未来。如果有宝马陪同,2018年的某个时候可以去提车。具

在新的博文中,宝马刚刚发布了一个巨大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板,这无疑提醒我们生活在未来。如果有宝马陪同,2018年的某个时候可以去提车。

具体来说,你需要拥有宝马530e iPerformance,因为这是一开始唯一支持它的车。此后,宝马将扩大对其他iPerformance支持的车型的支持,这些车型支持可选的无线充电套件,如330e、740e和X5。50 E的突出之处在于它内置了技术,并且已经准备好了。

哦,还有一个问题。据The Verge报道,刚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不会用,但如果你在“其他国家”,可能会变好。

信用:宝马信用:宝马

这是一个很酷的想法,但它并不是没有任何障碍。便利因素似乎远远超过了在iDrive视频屏幕上观看指南的需要,这需要在平板电脑上驾驶时进行,以实现最大充电的最佳对齐。

换句话说,不要以为垫里的钱就浪费了,就可以像普通的汽油动力车(甚至是带线缆的电动车)一样把车开进车库。

不过如果一切整理正确的话,3.5小时就可以充满。这是530e用充电线用了多久,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