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丰田4Runner升级了12.9英寸iPad Pro 看起来像是新一代的魔术

导读虽然CarPlay对许多系统来说都很方便,但其他人不一定那么狂热,原因很简单:他们可以在汽车上安装和使用的应用程序数量有限。虽然苹果已经

虽然CarPlay对许多系统来说都很方便,但其他人不一定那么狂热,原因很简单:他们可以在汽车上安装和使用的应用程序数量有限。虽然苹果已经承诺通过新的类别进一步扩大其在CarPlay上的应用组合,但毫无疑问,你甚至无法将App Store中发布的产品数量与可以在方向盘上使用的产品数量进行比较。

这一点很重要,因为你可以在CarPlay上使用的应用程序是专门为驱动程序优化的,不应该增加干扰程度。

如果汽车没有CarPlay,那么得到它是非常容易的,因为它需要的只是主机升级,价格通常在几百美元到1000多美元,取决于所选的音响。

但另一方面,那些想要一个完整包的人可以选择一个完整的iPad,可以集成到他们的仪表盘中,从而解决我们前面讨论的有限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2018款丰田4Runner车主就是这种情况,他联系了YouTuber Soundman汽车音响,以建立一个定制的仪表盘,将集成一个更大的12.9英寸iPad Pro。这个屏幕就不用说了,巨大无比,放在方向盘后面看起来绝对神奇,尤其是我们都知道iPad的显示质量是一流的。

定制仪表盘显然有着超高级的外观,而且是专门为接入安装在车内的第三方主机,以及丰田的气候控制装置而设计的。

Dash配有一个集成的USB-C连接器,可以在连接时为iPad充电,而平板电脑可以在主人想把它带回家时简单地滑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