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为Macan制定了宏伟计划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保时捷为Macan制定了宏伟计划的问题感兴趣,因为大家都想了解这种内心。现在大家都想知道保时捷为Macan做了一个宏大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保时捷为Macan制定了宏伟计划的问题感兴趣,因为大家都想了解这种内心。现在大家都想知道保时捷为Macan做了一个宏大的规划,小花今天就这个问题给大家科普一下。

就在几周前,我们终于看到了保时捷对宝马X6和奔驰GLE的回答。保时捷(Cayenne Coupe)是保时捷(Cayenne)试图从coupe-SUV的热潮中获利的车型,可以说是这个细分市场中最好看的车型之一。

2020款Cayenne Coupe将配备其标准同胞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335马力和332磅-英尺的扭矩,而顶级Cayenne Turbo Coupe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541马力和567磅-英尺的扭矩。未来可能会有卡宴的小兄弟车型Macan的轿跑版。

迈克尔斯坦纳,R & amp保时捷股份公司d部门,在接受荷兰杂志《Zerauto》采访时讨论了Macan的未来。众所周知,下一代Macan将在2022年才作为全电动汽车出售,但施泰纳重申,在新电动汽车问世后,这款汽油动力汽车仍将上市。也会升级,保持“数年”的热销状态。

至于全电动Macan,保时捷仍在决定应该使用哪个车型名称。将“Turbo”这个名字应用到没有强制进气内燃机的电动汽车上显然是没有意义的,虽然一级Taycan可能还是会采用Turbo这个名字来搭配911的阵容。

此外,电动Macan可能会产生新的车身样式,包括上面提到的coupe版本。保时捷也在考虑开发“空间更大”的Macan。施泰纳表示,这些潜在的模型是“有趣的”,但它们中的任何一种都会为生产开绿灯,这还有待观察。

卡宴coupe推出后,Macan的Coupe版有了意义,但其他可能的车型目前还是个谜。施泰纳可能指的是长轴距版本,腿部空间更大,主要针对中国,这是保时捷最大的市场。Macan是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因此提供更多的变体将为保时捷带来巨大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