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不仅在乘用车上 在商用车上也在向电动车的未来迈进

导读雪铁龙不仅在乘用车上,也在商用车上,向着电动车的未来迈进。雪铁龙推出了屡获殊荣的MPV“Berlingo”的最新版本,于1996年首次推出。新款

雪铁龙不仅在乘用车上,也在商用车上,向着电动车的未来迈进。雪铁龙推出了屡获殊荣的MPV“Berlingo”的最新版本,于1996年首次推出。新款“Berlingo”拥有一台100千瓦(136马力)的电机,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在连接到50kWh的电池后,WLTP测试中,-Berlingo在下次充电时可以达到174英里的续航里程。新车型有三种驾驶模式:正常、经济和动力,可以通过一个特殊的“-Toggle”控制来访问,使驾驶员能够选择最适合自己需求的动力输出。

为了优化范围,-Berlingo采用了再生制动系统,旨在制动和减速过程中回收能量。为了提高能量回收,驾驶员只需启动中控台上的“B”按钮。电池保修为八年或100,000英里(70%的电池容量)。

new -Berlingo标配7.4kW单相车载充电器和11kW三相充电器(可选)。支持多种充电方式,-Berlingo可以从三脚插头到100kW快充任意方式充电。7kW暗线箱充满电需要7.5小时,22kW装置(使用三相电源)需要5小时。它支持高达100kW的DC快充,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充电。就快充时间而言,new -Berlingo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此外,-Berlingo还具有延迟充电、非高峰时段耗电和热预处理等功能,让驾驶者可以在车辆通电时设定车厢温度,从而降低车内电池消耗。他们旅程的最初几英里。这些功能可通过车辆触摸屏(在某些车型上)和MyCitro应用程序访问。

新款车型分为“中型”和“XL ”,其中中型车型的长度为4.40米,XL车型的长度为4.75米。所有车型的高度均为1.90米,由于采用了经过特别改装的动力转向系统,其转弯半径仅为10.8米。

全新雪铁龙-Berlingo的设计具有领先的宽敞性和功能性,能够带来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