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车为什么耗油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美国的车为什么油耗高,美国车为什么耗油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美国的车为什么油耗高,美国车为什么耗油的信息,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美国的车为什么油耗高,美国车为什么耗油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美国的车为什么油耗高,美国车为什么耗油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有原因:历史原因;变速箱原因;车辆类型。

2、历史原因:燃料危机的时候,美国的油价很低,每加仑汽油才人民币。这个合理的价格导致美国人在制造汽车时根本不考虑燃油经济性,而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增加发动机气缸数量和增加马力上。

3、到了石油危机的时候,虽然当时能源紧张,但是美国的燃油价格只和当时的欧洲差不多,所以美国的研发方向还是没有把重点放在节油上。正好小设计的日系车因为燃油经济性好而备受好评。与美国汽车相比,它们一直以“耗油量大”著称。

4、二战后,美国成为超级大国,由于美元在国力领域的强势地位,其油价一直保持在较低水平,这使得美国更加“肆无忌惮”地专注于大排量发动机的研发。

5、变速箱:日系车大多配备CVT变速箱。CVT变速箱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油,油耗低。美国汽车是AT和MT

6、车型:美国车一般都比日本车大,平均重。比喻,同样的马力拉同样的货,当然是又重又费力,也就是更费油。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