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发布了第三代最受欢迎的新HRV汽车 它经历了重大的重新设计

导读本田发布了第三代最受欢迎的HR-V。新车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混合动力系统是标配。本田推出了最新一代的HR-V跨界车,现在首次搭载了双电机

本田发布了第三代最受欢迎的HR-V。新车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混合动力系统是标配。本田推出了最新一代的HR-V跨界车,现在首次搭载了双电机E: HEV动力总成。

全新HR-V拥有非凡的混动效率和先进的安全技术功能,均采用大胆时尚的轿跑风格,旨在提升HR-V领先的车内空间和舒适性。

新HR-V保留了一流的内部空间,同时获得了更加时尚和倾斜的车顶线条。继更新的CR-V和新的Jazz之后,新的HR-V是本田阵容中的最新车型,它佩戴了E: HEV(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标志。随着该品牌进一步实现其在2022年前实现所有欧洲主流车型电气化的目标,它扩大了本田的电气产品阵容。下一代HR-V E: HEV实现了与众不同的SUV产品,其设计灵感来自紧凑型轿跑车。新车型体现了本田在最近其他新车型中体现的品牌无缝、干净和现代的设计理念,它遵循了功能和美观的关键概念。

该设计包括一个新的大胆的集成格栅,而车身形状采用了长引擎盖和更锋利和更垂直的侧面,以确保内部空间不受影响。引擎盖中央低平,肩部线条流向a柱底部,彰显稳定与安全,进一步提升SUV的美感。

全新HR-V通过巧妙包装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部件,将高级SUV风格与超大空间完美结合。所以HR-V保留了前辈同类产品领先的车内空间,四个成年人都能最大限度的舒适坐下。

本田重新设计了新HR-V的内饰,配备了新的仪表盘。安装在方向盘和仪表板上的信息娱乐屏幕宽敞的内部空间有一种坚实的感觉,但它采用了现代的织物和材料,触感柔软。现代简约美学是由仪表板的水平扫掠引发的,这是整洁的内饰和仪表板的结果。每个元素的位置都经过精心安排,营造出空间感。

新的空气扩散系统改善了通风和空间感,通过位于仪表板顶角的独特L形通风口,在乘客上方形成了新鲜的空气帘。

得益于本田紧凑的一体化动力总成技术和中央油箱布局,全新HR-V还保留了多功能魔法座椅,可以根据所需的货舱空间提供“折叠”或“折叠”座椅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