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透露新电动汽车的名称

导读本田基于特别设计的后轮驱动平台的首款电动汽车将被称为本田e。该公司已收到超过22,000份Citycar的预订单。本田先是在城市EV的概念上展示

本田基于特别设计的后轮驱动平台的首款电动汽车将被称为本田e。该公司已收到超过22,000份Citycar的预订单。本田先是在城市EV的概念上展示了一个新颖的外观,然后又在e Prototype原型车的例子上展示了一个新颖的外观。这辆车由后轮轴后面的电动马达驱动。电池容量尚未公布。e原型车续航里程200公里,从极速终端到电池充电80%需要30分钟。

e Prototype的功能包括:摄像头代替侧视镜、全景挡风玻璃、LED大灯、玻璃板覆盖和显示充电状态、拼色面料座椅。前面板上有五个显示器:一个侧视摄像头屏幕,简洁的数字和两个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器”。

根据今年春天日内瓦车展上公布的电动愿景计划,到2025年,本田在欧洲的销量将达到传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