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马力的新款保时捷911涡轮增压3.8升对置发动机

导读 保时捷正在谈论新款911TurboS跑车及其新款3 8L双涡轮增压动力装置。发动机上有一对VT G涡轮,提供478千瓦或约641马力。使发动机扭矩达到

保时捷正在谈论新款911TurboS跑车及其新款3.8L双涡轮增压动力装置。发动机上有一对VT G涡轮,提供478千瓦或约641马力。使发动机扭矩达到800牛米或大约590磅英尺。保时捷还适用于911涡轮S和新涡轮专用的8速PD K的变速器,使汽车在2.7秒内达到100km/h。

最高时速330公里.新款涡轮S的前轴超过45毫米,后轴宽20毫米。保时捷表示,有一种新的航空改进汽车,配有混合尺寸的轮胎。一个新的更大的尾翼增加了更大的下降力。保时捷为新款TurboS增加了设备选项。

其中包括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运动型底盘降低了10毫米。排气也有可调皮瓣,使一个独特的声音。这款车将以跑车和敞篷车的形式提供。涡轮S可以在8.9秒内达到200公里/小时,比以前的型号快了一秒。

借助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全轮驱动,它可以向前轮传递高达500Nm的扭矩。内饰已更新为运动外观,并将通过保时捷独家配件Manufaktur提供新的双色内饰。这款车有18个可调节的运动座椅。

PCM屏幕为10.9英寸,保时捷将提供一个集成了保时捷track precision应用程序和百色环绕声的运动计时套装。911 Turbo S还配备了新的GT运动型方向盘。911 Turbo S跑车将以216,396的价格出售,911 Turbo S敞篷车将以229,962的价格出售;价格包括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