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式发布8系第三款变型 即无框车门的Gran Coupe轿车

导读 宝马正式发布了8系的第三款变型,即无框架门的Gran Coupe轿车。这个“八”明显比轿跑和敞篷车大。新颖之处在于轴距加长了231mm。车轴间

宝马正式发布了8系的第三款变型,即无框架门的Gran Coupe轿车。这个“八”明显比轿跑和敞篷车大。新颖之处在于轴距加长了231mm。车轴间距3023mm,仅比旗舰宝马7系小47mm。与轿跑相比,四门“八”长201mm,宽30mm,高61mm。增加的尺寸影响了重量:8系Gran Coupe比双门版重70公斤。

与coupe相比,最大的变化发生在客舱。宝马8系Gran Coupe的落地公式是4 1,即两个乘客可以舒适地坐在后排沙发上,但如果有必要,另一个人可以坐在他们中间。但是,头枕不适合他。

为了改装840i Gran Coupe,提供了功率为340马力的3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与所有其他版本不同,该版本可以与后轮驱动和xDrive全轮驱动一起订购驱动系统。重型燃料840d版本获得了320马力的三升柴油发动机,而高端M850i获得了530马力的4.4升V8发动机。后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时速100公里需要3.9秒,比同动力装置的coupe慢了0.2秒。

运动型转向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而后轮驱动840i和全轮驱动M850i还配备了电控后差速锁。对于其他版本,它是可选的。可用设备列表还包括主动防侧倾杆和全转向底盘。

宝马8系Gran Coupe将于2019年9月在欧洲上市。接下来上市的是配备600马力发动机的宝马M8 Gran Coupe和功能更强大的M8 Competiton Gran Coupe。新奇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奔驰AMG GT 4 coupe和保时捷Pan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