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不能上高速吗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电动汽车不能上高速,电动汽车不能上高速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电动汽车不能上高速,电动汽车不能上高速吗的信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电动汽车不能上高速,电动汽车不能上高速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电动汽车不能上高速,电动汽车不能上高速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简单来说,只要最高时速是M/h,并且要求电动车的号牌,就可以提速。

2、003010第五节,高速公路的特殊规定,

3、第六十条: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车以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公里的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限速标志表示最高时速超过20公里。

4、第八十条行人、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处警告或者罚款;非机动车驾驶人拒绝接受罚款的,可以扣留其非机动车。

5、第五条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安装机动车号牌、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或者未随车携带行驶证、驾驶证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机动车,通知当事人提供相应的号牌、标志或者办理相应的手续,并可以依照本法第九条的规定予以处罚。当事人提供相应号牌、标识或者完成相应手续的,应当及时返还机动车。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