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将准备竞争对手铃木吉姆尼

导读Jeep正在开发一款紧凑型SUV,将与铃木吉姆尼竞争。该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投放市场。Jeep欧洲市场部负责人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表示,该车型将

Jeep正在开发一款紧凑型SUV,将与铃木吉姆尼竞争。该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投放市场。Jeep欧洲市场部负责人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表示,该车型将比其主要竞争对手略大——新产品长约4m,而吉姆尼的类似参数为3,650mm。同时,紧凑型分频器将比目前的基本分频器Renegade(其长度达到4236mm)低一步进行。

根据皮戈齐的说法,SUV将有多种用途:它将能够像所有全尺寸吉普车一样在越野中证明自己,并成为日常使用的优秀汽车。

吉普车在过去70年中的变化

电机的范围预计包括电机。而且由于FCA计划与PSA合并,标致雪铁龙很可能会与新同事共享平台。这一品牌产品组合具有适用于电动汽车的模块化架构。

这个新奇的东西预计在2022年投放市场,而本案中的公开亮相将是一年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可能先上市销售,然后品牌会将完全电动版本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