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欧蓝德2.4L试驾

导读 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广汽三菱欧蓝德2 4L试驾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广汽三菱欧蓝德2.4L试驾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广汽三菱欧蓝德2.4L的产品力。让我们看一看。

三菱这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可能很多人都很熟悉,它在很多车主心中有着非同寻常的地位。这个故事的主角是三菱品牌最重要的SUV车型欧蓝德,在国产之前就很出名。从第一款车型诞生至今,经历了三代传奇进化,全球车主超过百万,用户口碑良好。

自9月24日广汽三菱欧蓝德官方公布15.9-22.38万元的售价后,销量一直稳中有升,上市两个月内销量突破5000台。其全新的“2047”理念也让人眼前一亮。“20万元价位区间唯一2.4L匹配专业四驱系统的7座SUV”。看来广汽三菱欧蓝德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有把握的。

对于国内已经竞争异常激烈的SUV市场来说,国产欧蓝德可以说是一个坚实的“后来者”。布局缓慢让广汽三菱错失了很多机会。但是,俗话说“好饭不晚,好菜不怕等。”,国产的欧蓝德毕竟在这里。能否凭借新车的实力在激烈的市场中抢得一杯羹,看了综合实力就知道了!

外观方面,国产欧蓝德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动态盾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大面积镀铬亮条,条幅宽大。线条的轮廓非常锐利,中网钢琴漆的设计和运用让它看起来大气时尚。

欧蓝德的腰线从车头向后延伸,贯穿整个车身侧面,使得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动感。底部加入黑色护板,视觉层次感更加分明。车身尺寸方面,欧蓝德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属于主流SUV的标准。相比同价位的车型,欧蓝德的轴距依然占优,这也意味着车内空间会比其他车型更加充裕。

尾部设计上,大面积的红色尾灯看起来颜色非常鲜艳,增添了动感效果。尾灯两侧同样采用镀铬亮条装饰,与前脸相呼应。总的来说,国产欧蓝德的外观设计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更加时尚,颜值也很高。当车辆停在一个风格迥异的欧洲小镇时,可以吸引很多游客的目光。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广汽三菱欧蓝德2.4L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