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路虎揽胜Evoque Gen 2以42650美元的价格登陆美国

导读继去年底首次亮相之后,揽胜在芝加哥车展上上演了2020年Evoque的美国揭幕战。将在今年春天上市,2020年Evoque的特点是一个时尚的设计,借用了一些线索,从更昂贵的揽胜Velar。关键亮

继去年底首次亮相之后,揽胜在芝加哥车展上上演了2020年Evoque的美国揭幕战。

将在今年春天上市,2020年Evoque的特点是一个时尚的设计,借用了一些线索,从更昂贵的揽胜Velar。关键亮点包括细长的LED大灯,电源可伸缩的门把手和可选的21英寸合金车轮..

内部允许从其较大的兄弟国获得灵感,舱室明显比以前更豪华。根据装饰的不同,交叉可以配备高级皮革内饰,16路动力前座和空气电离系统。客户还可以订购12.3英寸的数字仪表集群、彩色抬头显示器和带有两个10英寸显示器的TouchProDuo系统。

由于新的高级横向结构,Evoque有一个稍长的轴距,这允许额外的后座腿部空间。行李空间也上升到50.5立方英尺(1430升),当后面的座位折叠下来。

定价将从42650美元开始-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Evoque将在五种不同的TRIMs中提供,称为S,SE,R-DynamicS,R-DynamicSE和R-DynamicHSE。该公司还将提供一个Evoque第一版,将专门为第一个型号年。

该S,SE和第一版是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生产246马力(183千瓦/249PS)和269磅-英尺(364纳米)的扭矩。它连接到九速自动变速器和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这种设置使交叉可以加速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在7.0秒,然后达到143英里/小时(23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R-Dynamic变体有一个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特点是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电动马达和48伏的锂离子电池。这种设置允许模型开发296hp(220kW/300PS)和295lb-ft(400N m)的扭矩..由于额外的动力,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短跑被削减到6.3秒。最高时速也攀升至每小时150英里(241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