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迈凯轮将推出18款新车 其中包括P1后继车型

导读迈凯轮的设计总监马克·罗伯茨证实,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六年内发布18款新车,从而扩大其范围。在多伦多举行的2019年加拿大国际汽车展上,罗伯茨在接受AutoNews采访时澄清说

迈凯轮的设计总监马克·罗伯茨证实,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六年内发布18款新车,从而扩大其范围。

在多伦多举行的2019年加拿大国际汽车展上,罗伯茨在接受AutoNews采访时澄清说,他们将需要增加生产能力,目前的生产能力是每年4500台。

对于McLaren这样的小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大的交易和一个大挑战。它对(生产设施)提出了巨大的需求,以满足需求并增加产量。""

还有看点:克里斯·哈里斯回顾迈凯轮600LT,发现它比塞纳更有回报

尽管这可能具有挑战性,但如果他们想在2025年前生产18辆新车,这对迈凯轮来说是必要的一步。罗伯茨透露,其中一辆是P1插入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接班人,它“很快就会在我们的设计时间表上出现,但我不能告诉你什么时候”。

另一个产品是电动超级车,迈凯轮高管说,目前正在测试和开发阶段,所以“这将是一段时间,然后我们发布它作为一个生产汽车”。

由于“18”对迈凯轮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即使它可能包括几个有限的版本,该品牌的设计运营主管被问到,他们是否仍然坚持不制造一辆SUV。

“我可以很容易地回答这个问题,说‘不’。我们确实提供了最终的驾驶体验。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不妥协。一辆SUV不允许我们交付。这不是一种不妥协的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