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Corvette Stingray的6.2L LT2 V8发动机将在纽约制造

导读 通用汽车继续2020年Corvette媒体的疯狂喂养与一个新的生产声明,关于第八代跑车的发动机。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为全新的2020年Corvette Stingray提供动力的6 2升小排量V8LT2发

通用汽车继续2020年Corvette媒体的疯狂喂养与一个新的生产声明,关于第八代跑车的发动机。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为全新的2020年Corvette Stingray提供动力的6.2升小排量V8LT2发动机将在其位于纽约的Tonawanda发动机工厂生产。

从那里,这座自然吸气的八缸发电厂将被运往通用汽车位于肯塔基州的保龄球绿色装配厂,在那里,中引擎Corvette将于2019年底建成。

正如你已经知道的,6.2升V8LT2发动机将提供最大的马力和扭矩的任何进入Corvette。当配备性能排气时,八缸发动机被SAE认证为495马力(369千瓦/502PS)和470磅英尺(637Nm)的扭矩。

据通用汽车介绍,V8搭载了8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使2020款Corvette Stingray能够在3秒内从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冲刺到60英里/小时。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雷乌斯(Mark Reuss)在参观托纳万达工厂时表示:“2020年斯丁雷是雪佛兰第一款生产中置发动机Corvette——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入门级Corvette——提供了新的性能、技术和工艺水平。”

这位高管补充说:“托纳万达(Tonawanda)团队正面临挑战,将这款新的LT2引擎打造成Corvette客户所期待的世界级质量水平。

这家位于纽约的工厂雇用了1500多人,目前制造了多台发动机,用于广泛的通用客车、交叉车、SUV和卡车。其中包括2.0升涡轮增压和2.5升自然吸气四缸单位,4.3-,5.3-和6.2升V8自然吸气单位,以及6.6升HD小块气体V8。


2016年,通用汽车宣布在Tonawanda工厂投资近3亿美元,为未来发动机生产做准备。新6.2升V8完成投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