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即将开始在欧洲销售汽车

导读 亚马逊在网上销售汽车的计划正在形成,欧洲将成为其未来数字汽车服务的第一线。据《AutoNews》报道,该公司已经聘请了前汽车行业专家克里斯托夫?莫勒(Christoph Moeller)担任这项

亚马逊在网上销售汽车的计划正在形成,欧洲将成为其未来数字汽车服务的第一线。据《AutoNews》报道,该公司已经聘请了前汽车行业专家克里斯托夫?莫勒(Christoph Moeller)担任这项工作的负责人。

亚马逊目前正在斥巨资建设新的部门,该部门将设在卢森堡,并将首先在英国市场开始销售汽车。一位汽车顾问表示:“一段时间以来,它一直在用丰厚的薪酬吸引专家。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制造商的高管表示,该公司目前正施加“巨大压力,以测试驱动器的形式为市场增添另一个支撑支柱。菲亚特-克莱斯勒的一位发言人说,“我知道亚马逊正在计划在这一领域的一些事情”。

亚马逊拒绝对其欧洲计划发表评论,也不清楚是否会提供新的或旧的汽车出售。去年,该公司宣布了在其意大利网站上出售三款菲亚特车型的协议,该项目将于去年3月延期,包括长期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