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后卫Restomod看起来很酷最近售价为14.5万美元

导读 经典的路虎卫士在美国仍然追求淫秽的金钱,如果我们谈论的是定制的例子,这是特别正确的。看看这款NeoD110Restomod是由Arkonik团队建造的,最近售价为14 5万美元。是的,据建造者说

经典的路虎卫士在美国仍然追求淫秽的金钱,如果我们谈论的是定制的例子,这是特别正确的。

看看这款NeoD110Restomod是由Arkonik团队建造的,最近售价为14.5万美元。是的,据建造者说,1989年美国有人花了那么多钱买了一辆被修复并“为现代驾驶重新设想”的Defender110旅行车。

穿着Santorini黑色车身颜色,NeoD110的特点是OEM罩,KB X翼顶通风口和格栅涂在赞比西银,双猫LED前照灯,黑色18英寸卡恩防御1983合金与BFGoodrichT/A KO2Tires。这款坚固的SUV还配备了一个猛禽涂层转向和前差速器护卫。

在后面,它配备了LE D尾灯和一个捍卫者徽章,除了一个尾门安装的备用车轮,以Arkonik的标志在封面上。

如果你喜欢外观,很有可能是皮革指定的小屋也是你喜欢的。前斗座椅和后排座椅采用黑色皮革装饰与钻石绗缝,门卡和中控台覆盖匹配的皮革,司机可以触摸一个15英寸木边方向盘以及合金齿轮旋钮。

内门手柄也是由合金制成的,内部高光还包括黑色绒面衬里,冰白色LED照明包,两个锁和折叠座椅在负载区,锁盒与12V电源插座和USB端口,以及一个先锋溢价音响系统与倒车相机显示。菜单上还有天窗、空调和带有隔离开关的二次双回路电池。

动力来自一台3.5升V8汽油发动机..这个辩护人奢侈的价格是145,000美元,不包括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