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RTR系列1在SEMA展会上首次亮相

导读 除了许多定制的野马概念福特在2018年SEMA展览会上展出,有一辆小马车,你实际上可以购买。它被称为第一系列野马RT R动力福特性能,这是汽车制造商与小沃恩·吉丁和他的RTR车辆团队

除了许多定制的野马概念福特在2018年SEMA展览会上展出,有一辆小马车,你实际上可以购买。

它被称为第一系列野马RT R动力福特性能,这是汽车制造商与小沃恩·吉丁和他的RTR车辆团队合作的结果。

你会认识到最新增加的野马家族感谢几个RTR签名造型线索。这些包括RT R格栅与照明,车身和空气动力学包,以及图形暗示汽车的性能。

其他外部调整包括性能包1扰流板与RTR轮床皮瓣和交错车轮和轮胎包。后者采用19×9.5英寸前轮和19×10英寸后轮。

在车身的其他地方,系列1野马RTR的特点是RTR在格栅,挡泥板和甲板装饰面板。内部提供RTR地板垫和换档旋钮,照明“RTR动力福特性能”窗台板,一个真实性证书,和一个系列化的破折号牌匾。

性能方面,唯一的升级是福特性能悬挂与可调摇摆杆,可以改变底盘平衡,以适应各种类型的驾驶,包括漂移。

系列1套设计适合任何野马生态Boost性能包1或野马GT性能包1型号。经销商可以安装它,它附带福特工厂有限的保修。该包将在2019年初到达选定的福特经销商有限运行500个单位。

“我们的目标是将标志性福特野马(Ford Mustang)的驾驶和车主体验提升到下一个水平,”同时也是RTR车辆公司(RTR Vehicles)总裁的世界冠军沃恩?他补充说:“这种合作创造了一种野马,它提供了微笑诱导的街道驾驶,在赛道上的多样化能力,以及对于那些希望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人来说非常独特的车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