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欣德拉XUV300南非价格透露

导读 新的Mahindra XUV300已经正式抵达南非。我们已经分享了发动机排队和修剪水平的细节,现在我们可以为您带来当地的四强范围的价格。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当地的XUV300系列将包括

新的Mahindra XUV300已经正式抵达南非。我们已经分享了发动机排队和修剪水平的细节,现在我们可以为您带来当地的四强范围的价格。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当地的XUV300系列将包括两台发动机-一台1,2升的三缸汽油机,81千瓦/200牛米,一台1,5升的四缸汽油机,提供86千瓦/300牛米-和两个慷慨的装饰水平。每台发动机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与前轴匹配。

当地的排队开始与XUV3001,2W6汽油型,价格为R249999,柴油版本固定在R274999。1,2W8的汽油在R304999,而1,5W8的柴油顶部的范围在R324999。

那么,新来的人有多大?嗯,XUV300测量长3995毫米和宽1821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W6内饰级别的装备有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16英寸钢轮、7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两个安全气囊、ABS(带EBD)、Is of ix儿童座椅锚和固定器。

同时,最大范围的W8规格级别增加了5个安全气囊(总共7个)、电子稳定程序(带有侧翻缓解)、雾灯(前后)、停车传感器(前后)、倒车摄像机、警报系统、山岗辅助、轮胎压力监测和电色后视镜。

它还获得了双区气候控制,巡航控制,无钥匙进入(与开始按钮),玻璃天窗,皮革装饰方向盘,人造皮革内饰,17英寸合金,电动折叠侧镜(与集成转弯信号),一个高度可调的驾驶座和镀铬内门手柄。转到我们的早期故事,以查看详细的规格级别。

一个五年/150,000公里的保修和一个相同长度的服务计划标准,同时一个维修计划作为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