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Dyno和跟踪测试

导读 德克萨斯州的Hennessey Performance公司最近交付了一辆全新的2020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在将小马车捆绑到动力系统上的同时,也在赛道上进行了测试。先说重点,动态。福特声称S

德克萨斯州的Hennessey Performance公司最近交付了一辆全新的2020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在将小马车捆绑到动力系统上的同时,也在赛道上进行了测试。

先说重点,动态。福特声称Shelby GT500的增压5.2升V8发动机在曲轴上提供760马力和625磅英尺(847纳米)的扭矩。这辆华丽的蓝色轿车在Hennessey的dyno上全速行驶,在大约7300转/分钟时输出708马力,在4100转/分钟时输出589.5磅英尺(799纳米)的扭矩。

这个结果,与其他最近的dyno测试的GT500,表明它可能产生更多的触摸比福特声称。


随着动力用完的方式,亨尼西员工跳背后的车轮,看看如何把这些巨大的马力和扭矩的数字转化为现实世界。在工厂的短直道上,这辆车以146英里每小时(235公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行驶,毫不费力。

Hennessey目前正在为Shelby GT500开发一系列升级包,将提供850马力、1000马力和1200马力的外壳。亨尼西的修改将使用中实现这些数据是一个新的3.0升增压器(大于2.65升单元发现标准),高速流催化转换器,一个新的皮带轮和皮带,燃料输送系统,升级新的空气感应系统,中间冷却器升级,新的活塞和连杆,以及加强7速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