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7座长轴距敞篷车型将在美国上市

导读没多久吧?就像普通的大众途观在欧洲销售一样,即将上市的加长版增加了一排座椅,完全没有掩饰。虽然这些照片似乎已在中国途欢长轴距、帕萨特将建为本地市场,同样的汽车也将由大众的墨

没多久吧?就像普通的大众途观在欧洲销售一样,即将上市的加长版增加了一排座椅,完全没有掩饰。虽然这些照片似乎已在中国途欢长轴距、帕萨特将建为本地市场,同样的汽车也将由大众的墨西哥工厂为全球市场,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在内的与生产在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德国品牌最近告诉我们。

新的Tiguan LWB将在美国以2017MY或2018MY的形式销售(取决于发布日期),它的轴距将延长110毫米/ 4.3英寸。在已经更大更宽敞的第二代模型之上,搭载了2681毫米/ 105.6英寸。轴距,以及一个扩展后悬垂。额外空间的一部分将用于增加一个可伸缩的第三座位长椅,很可能是为了容纳两个孩子,就像这个级别的其他汽车一样。

诚然,这些都不是最好的图片,但前四分之一的图像表明,LWB模型不会像常规轴距Tiguan看起来那么沉稳。

较长版本的大众SUV将采用与短款途观相同的柴油和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可能采用混合动力。

这将不会是途观系列的最后一款车型,因为在LWB车型发布后,大众计划推出紧凑型SUV的五门轿跑车,其造型理念与宝马X4和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类似,体积更小,价格更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