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承诺到2025年在欧洲安装360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导读大众向电动移动的转变不可能一蹴而就——大众这样的汽车巨头也深知这一点。不过,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希望尽其所能加快向电动汽车的过渡,而这只能通过制造数百万辆电动汽车来实现;

大众向电动移动的转变不可能一蹴而就——大众这样的汽车巨头也深知这一点。不过,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希望尽其所能加快向电动汽车的过渡,而这只能通过制造数百万辆电动汽车来实现;充电基础设施也必须跟上汽车数量的增加。

为此,大众集团承诺到2025年在欧洲总共安装3.6万个充电点,其中1.1万个充电点将由大众品牌开发。他们将安装在大众工厂和大约3000大众经销商在大城镇。


大众将通过其充电基础设施公司Elli(电气生命)和“我们充电”充电服务来实现这些目标。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汽车制造商也参与了与收费有关的有利可图的业务领域。大众集团总共将在包括德国在内的欧洲地点投资约2.5亿欧元(合2.81亿美元)。

据公司估计,未来70%的充电业务将在家里或工作中进行。因此,从2020年起,Elli将为公司和消费者提供完整的充电解决方案,以满足这些要求,从负担得起的Wallbox,包括安装到适当的生态电源。

在德国各地的工厂,大众汽车将为员工安装约4000个充电点,其中许多充电点也将向公众开放。在IONITY保护伞下,到2020年,还将在欧洲各地的主要路线和高速公路上安装约400个快速充电站,最多可达2400个充电点。

快速充电站也将被带到城市地区。头28架不在高速公路网上的飞机将于6月底在沃尔夫斯堡揭幕。

大众估计公共充电站将用于大约四分之一的所有充电操作。通过“我们充电”,它将允许客户访问超过100,000个充电点在整个欧洲在未来。最后,该德国集团计划与零售连锁店合作,允许顾客在购物时为他们的汽车充电。与特易购的交易在英国已经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