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0年以来特斯拉的搜寻热度如何飙升

导读旧金山:过去十年来,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的在线人气获得了最大增长。韩国的起亚和现代汽车,加上英国的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在最近几年

旧金山:过去十年来,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的在线人气获得了最大增长。韩国的起亚和现代汽车,加上英国的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在最近几年越来越受到互网用户欢迎的汽车制造商中也占有一席之地。另一方面,标致(Peugeot),雷诺(Renault)甚至法拉利(Ferrari)的搜索热度都在下降。

价格比较网站comparethemarket.com的数据来自Google趋势,该网站汇集了Google趋势的各种数据,最具创新性的品牌是(可能并不奇怪)在网络搜索中得分最高的品牌。

例如,在十年内,特斯拉的搜索量增长了1,262%,这反映出由于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的创新,对该品牌的兴趣无与伦比,这激起了好奇的网络用户的兴趣。

起亚和现代的情况与此类似,而劳斯莱斯近年来也受到越来越多的搜索欢迎,特别是随着世界上最豪华(和最昂贵)的SUV Cullinan的发布。

请注意,在研究的品牌中,只有不到一半(30个品牌中的11个)能够吸引更多搜索用户。法拉利,欧宝(Vauxhall),雪铁龙和菲亚特是过去10年搜索量下降幅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十大汽车品牌与搜索的普及2010年和2020年间涨幅最大的

1特斯拉

2.起亚

3.劳斯莱斯

4.现代

5.兰博基尼

6.梅赛德斯-奔驰

7保时捷

8.捷豹

9.日产

10丰田

这这项研究使用Google趋势数据确定了2010年和2020年的搜索兴趣水平,然后计算两者之间的变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