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奥迪e-tron GT进行高速公路加速测试电动Quattro速度很快

导读 本周,奥迪让每个人都看到它对电动汽车性能的重视程度。他们组织了e-tron GT的发布 审查活动,并进行了性能测试。我们已经向您展示了RS版

本周,奥迪让每个人都看到它对电动汽车性能的重视程度。他们组织了e-tron GT的发布/审查活动,并进行了性能测试。

我们已经向您展示了RS版本的冲刺潜力,但是普通e-tron GT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将足够快。就像使用保时捷Taycan一样,您只要花80%的钱,就能获得很多异国情调的电动汽车体验。

常规型和RS型均具有双电机设置和双速变速箱,以兼顾性能和效率。高速公路似乎是测试它们的理想之地,并且YouTuber Autmann-TV可以在此测试最大加速度。

但是首先,一些规格。e-tron GT的额定功率为469马力(476 PS)和630 Nm(464.7 lb-ft)的扭矩,但具有超载功能,可在短时爆发时释放522 hp和640 Nm(472 lb-ft)(持续2.5秒)。在纸上,这足以在3.9秒内达到0到62 mph(100 kph),最高时速为152 mph(245 kph)。

这些数字对高性能汽车市场产生了可怕的影响。基本上,此正常模型的速度将与该时代的旧RS7或任何其他V8德国肌肉轿车一样快。奥迪预计总销售额中约有一半来自美国,e-tron GT的起价为$ 99,900。显然,我们并不是说它很便宜,因为您可以花更少的钱购买S6 / S7。但是,您是否要一遍又一遍地使用同一辆德国轿车,还是要成为电动革命的一部分?

当然,在包装盒上说的是3.9秒,但是独立测试仪在4.0秒内仅处理了0到62英里/小时。那还不错,我们认为它可以像Taycan一样一遍又一遍地发射。

e-tron GT在更高的速度下不会表现得很差。在无限制的高速公路网络上,这辆测试车能够在10秒钟之内以62英里/小时的时速从124英里/小时(100英里/小时至200英里/小时)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