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福特探索者的总油耗高达 24 英里加仑

导读 2020 福特探索者对于全尺寸 SUV 来说是节俭的,即使是可选的全轮驱动。EPA 评级表明它可能是其直接竞争对手中最节俭的。美国环保署上周

2020 福特探索者对于全尺寸 SUV 来说是节俭的,即使是可选的全轮驱动。EPA 评级表明它可能是其直接竞争对手中最节俭的。

美国环保署上周发布了新 SUV 的燃油经济性估计,并显示 2020 Explorer 将返回高达 21 英里/加仑的城市、28 英里的高速公路、24 英里的总和。这些数字来自基础的 2.3 升涡轮增压 4 发动机和带后轮驱动的 10 速自动变速箱。选择具有相同动力系统的全轮驱动,每个数字都会下降 1 英里/加仑至 20/27/23 英里/加仑。

Explorer Platinum 装饰配备了更强大的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可消耗更多燃料。EPA 表示它将返回估计 18/24/20 mpg。还将有 Explorer ST 和 Hybrid 模型,但两者的燃油经济性估计尚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