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起亚的新变速器可以看到未来的道路

导读 带有眼睛的汽车并不新鲜。几年来,梅赛德斯的Magic Body Control系统已被用于扫描前方道路(使用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以获取表面变化

带有“眼睛”的汽车并不新鲜。几年来,梅赛德斯的Magic Body Control系统已被用于扫描前方道路(使用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以获取表面变化并相应地调整汽车的悬架。在此之前很久,停车传感器已经到位,以节省成千上万名能力不强的驾驶员在附近发生的令人尴尬的汽车或其他物体事故。

现在,现代和起亚将具备评估车辆外部环境并将其应用于变速箱的能力。它被称为世界首创,被称为“信息和通信技术(ICT)互联换挡系统”,专为燃烧汽车开发。

共同开发的变速箱使用了40项专利,这是其技术创新的标志。本质上,该系统将使用摄像头和雷达的组合来扫描道路。与3D导航系统一起,交通拥堵,即将到来的转弯和坡度过渡等数据将被馈送到变速箱控制单元(TCU)。到前方车辆的距离也要考虑在内。

系统使用所有这些信息,调用一种人工智能算法,该算法可以实时预测最佳换档。根据韩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当系统在具有许多弯道的道路上进行测试时,换档减少了约43%。

该系统的其他好处包括减少11%的制动器使用,而在高速公路上合并时,将在完成合并后返回之前的行驶模式之前,将行驶模式切换为Sport以实现最佳加速。虽然听起来很复杂,但这也很有道理。

真正高效的驾驶只有在我们不断评估前方变化的条件时才能实现,但是要花几分钟以上的时间才能付出很多努力。从理论上说,现代和起亚的新变速箱为我们完成了工作。

虽然我们尚不知道该系统何时发布,或者尚不清楚哪个品牌的各自型号,但现代汽车的演示图片均采用了最新的Sonata,因此,这可能是先进变速箱的早期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