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计划到2021年实现高尔夫GTI竞争对手

导读斯柯达(Skoda)宣布其新型紧凑型汽车将命名为Scala,并将为2021年的大众高尔夫GTI带来可口的抽油式RS变型。捷克品牌希望它的新车(将取代Rapi

斯柯达(Skoda)宣布其新型紧凑型汽车将命名为Scala,并将为2021年的大众高尔夫GTI带来可口的抽油式RS变型。

捷克品牌希望它的新车(将取代Rapid)将帮助它在与福特Focus和Golf等竞争对手相比时再创新高,并在Polo的基础上扩大足迹,据称它将在该细分市场中拥有领先的内部空间。

斯柯达欧洲首席产品规划师托马斯·贝松-马格德兰(Thomas Besson-Magdelain)在本月巴黎车展上发布的Vision RS概念车时与Drive谈道,Rapid Spaceback替代品将占该概念车外观的80%左右。

他说:“是的,在Vision RS外观中80%是新的替代品Rapid Spaceback,但它是一辆全新的汽车,它将获得一个新的名字,”

“使用程式化的头灯和尾灯,它的比例为80%。相同的[尾门]。

“它将比高尔夫更长,因此更大,它将基于MQB A0平台,内部具有更多的触感柔软的材料,具有盲点检测,联网导航,车道辅助,停车辅助的更多技术。”

不会遗留的是在Vision RS中看到的1.5升汽油-电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该系统将在新的Superb中使用,但是Besson-Magdelain嘲笑了发烧友,说Sc版本和Scala版本考虑了RS版本。它将获得Polo GTI的2.0升汽油涡轮增压器,目前可生产147kw和320Nm。

“在未来的Spaceback中,它将不会使用[混合动力系统],但是混合动力系统将用于Superb改款,其发射日期为2020年初。

他说:“目前还没有证实[Spaceback车的RS版本]。”

“如果得到确认,它将在2021年初启动。该发动机就像Polo GTI。”

进一步的细节似乎像Polo GTI一样,我们将没有手动变速箱的选择。

“只有DSG,前轮驱动,”贝松·马格德兰(Besson-Magdelain)告诉Drive。

虽然我们可能需要等到2021年才能看到Scala RS模型,但该品牌表示基本模型将在2019年中期推出。

“ Spaceback大约在明年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