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C系列叉车再次亮相CeMAT展会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柳工C系列叉车再次亮相CeMAT展会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柳工C系列叉车再次亮相CeMAT展会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柳工C系列叉车再次亮相CeMAT展会,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时下正值俄罗斯初秋,气候宜人,莫斯科建城870周年纪念的活动周悄悄地落下帷幕,而位于莫斯科“Crocus Expo“ 国际会展中心的"CeMAT Russia 2017 "国际物流搬运设备展则刚刚拉开序幕,柳工C系列叉车继去年五月首登德国汉诺威CeMAT展会以来再次亮相,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

这一年多以来,柳工C系列在德国汉诺威CeMAT展会、柳工国际经销商年会、美国芝加哥PROMAT展会、越南产品推荐会及北京BICES展会等国际舞台频频亮相,并已形成多次批量出口,以其新颖的外观和杰出的性能表现备受好评。

C系列在设计之初就定义为舒适高效和智能化、可以媲美国际品牌的一款叉车,为柳工叉车与柳工英国工业设计研究所历时4年多的合作结晶。C系列主要特点可归纳为4C(Comfortable舒适、Capable高效、Clever智能、Carefree无忧支持)。就是因为C系列如此卓越的表现,虽然第一批样机还在漂洋过海当中,但柳工的莫斯科经销商已经迫不及待的在CeMAT展上展出接近1:1比例的C系列模板,现场彪悍壮实的俄罗斯大汉与刚毅硬朗的C系列相映得彰,共同诠释着柳工力量之美。

此次柳工叉车C系列再次亮相全球最专业的CeMAT国际物流搬运设备展会,并成功获得经销商和广大客户关注,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柳工叉车员工继续开拓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全面的物料搬运设备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