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东风小多利卡国五3.9米医疗废物转运车

导读来源:专汽网最近热门话题就是疫情过后的第一个五一长假怎么过?五一假期可连休5天,这是大小长假政策实施多年来的首次。中国旅游研究院此前

来源:专汽网

最近热门话题就是疫情过后的第一个五一长假怎么过?五一假期可连休5天,这是大小长假政策实施多年来的首次。中国旅游研究院此前披露,今年清明假期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4325.4万人次。携程发布的报告据此预计,“五一”出游人数预计将达到清明的2倍以上,今年将出现首个真正的旅游小高峰。不过受疫情的影响,专用车厂还在如火如荼的生产医疗废物转运车,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东风小多利卡国五3.9米医疗废物转运车吧!

这款车采用的是东风多利卡D6系列单排驾驶室,标配四副式的方向盘,GPS卫星定位,ABS,排气管前置,前盘制动等。搭载朝柴102马力的柴油发动机,五档变速箱,7.00R16 8PR的钢丝胎,是一款稳定扎实的危化底盘。

这款车的外形尺寸长是5.995米,宽2.03米,高是2.9米,总质量是4.495吨,整备质量是3.3吨,额定质量是1.065吨,货厢尺寸长是3.9米,宽1.88米,高是1.78米,厢体容积达13立方米,是蓝牌中厢体容积算大的一款医疗废物转运车。

厢体材质的话外壁采用的是2.0MM的玻璃钢,中间选用的是80mm厚优质聚氨酯保温材料,内壁采用的是全包不锈钢,边角都经过圆角处理,这样耐腐蚀,方便消毒。

厢体周边都是采用的铝合金材料包边;采用的是不锈钢材料包角;采用的都是高品质不锈钢的门锁,门框,合页等五金件,即美观又耐用。

厢体除了安装有-5度制冷机组外,还安装有紫外线杀菌灯,喷雾杀菌装置,具有低温杀毒,紫外线杀毒,药物杀毒等。可以选装厢体中间安装防护挂壁,用来固定物品用;还可选装防泄漏双层密闭式不锈钢的门,使车厢完全封闭。车厢底部还安装有污水收集箱,便于清理污水。

后门打后外壁上安装有固定门的不锈钢扣环,避免上下医疗垃圾的时候门自动关闭。

车辆运输介质是第六类危险品,出厂前都会在车厢的三面外壁上贴上第六类危险性标识,以给大家危险警示。

在车厢的前面顶端两边安装的有两个示廓灯,和车厢尾部顶端两边安装的有两个警示灯,以此提醒安全行车。

在蓝牌轻卡中,这款大容积的医疗废物转运车受欢迎的程度还是比较高的,性价比也比较高,是一款不错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