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新型垃圾转运设备

导读来源:专汽网餐厨式垃圾车是环卫垃圾车中一种新型垃圾转运设备,它是用于收集和运输生活垃圾、食品垃圾(泔水)及城市淤泥的专用车辆。之前专

来源:专汽网

餐厨式垃圾车是环卫垃圾车中一种新型垃圾转运设备,它是用于收集和运输生活垃圾、食品垃圾(泔水)及城市淤泥的专用车辆。之前专汽网小编给大家讲解过几款东风中型餐厨式垃圾车,今天咱们来了解一款大容量泔水转运神器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式垃圾车: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式垃圾车外形尺寸长8.05米,宽2.55米,高3.8米,是一款黄牌车型,需B证方可驾驶。车头采用经典色系乳白色,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车身采用灰色加黄色的的组合式搭配,是目前最流行配色之一,看起来很雅致、醒目。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评测前脸

前脸上梯形面板相比方形面板来说,更加好看、美观,但从实用性来说,不能给发动机大面积散热。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评测大灯

大灯的位置和形状没有什么变化,与保险杠完美契合在一起,低角度照明,便于行车安全。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评测油箱

200L油箱位于安全防护栏内,为车辆行驶提供充足的动力来源。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评测蓄电池

蓄电池和储气罐叠加在一起,为底盘布局节省空间。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评测排气管

国六尾气后处理系统因为加装了许多处理器而导致体积变大,所以只能安装车辆底盘一侧。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评测轮胎

标配东风风神公司生产的275/80R22.5的真空胎,扁平比大,舒适性高,缓冲能力强。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评测液压油箱

液压油箱安装于箱体前方,为该车作业所需的液压元件提供干净、无污染的液压油,保证作业的顺畅。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评测罐体

上装厢体采用优质钢材制作,厢体为弧形,厢体容积为11方,厚度为边5底6mm。弧形箱体具有抗压性强,不易变形的特点,从侧面来看也很美观。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评测手动操作阀

手动操作阀上每个操作手柄分管不同的作业方式,作业时只需轻轻上、下拔动即可,使用简单、方便。知名厂家生产,具有不卡阀、不易坏等特点。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评测液压油缸

厢体与尾门之间采用插销式油缸锁紧,可有效加强箱体内的密封性,避免污水渗漏和异味散发,有效杜绝二次污染。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评测液压缸

厢体顶部与尾门顶部还装有液压缸,用来实现尾门的液压开启和关闭。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评测提升机构

该车的上料装置为链条式提升机构,可适配120L/240L标准垃圾桶,具有结构简单、动作顺畅、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

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垃圾车评测视污窗

箱体尾门还设有双视污窗,用来方便作业人员观察箱体内污水的容量,便于及时排污。

这款东风天锦VR国六餐厨式垃圾车的容积是否满足您的运输需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