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梅赛德斯迈巴赫终极豪华车将在北京展出

导读几天前,我们看到了由梅赛德斯·迈巴赫(Mercedes-Maybach)签名的带有特殊概念的视频预告片。现在我们有了一些有趣的信息。根据我们的消息来

几天前,我们看到了由梅赛德斯·迈巴赫(Mercedes-Maybach)签名的带有特殊概念的视频预告片。现在我们有了一些有趣的信息。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推出一种特殊概念,这将是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的GLS的预生产形式。

它的名字叫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它将具有您可以想象的所有东西。如您所知,这将不是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的首款SUV。去年,我们看到了G650 Landaulet的限量版,它是限量99辆的敞篷V12 G-Class。

但是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是常规生产车型,并且你们所有人(如果您有足够的钱量)都可以购买。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奔驰还将推出A级轿车。掀背版在日内瓦车展上曾展出过,但轿车很特别。我们都知道在中国,我们在欧洲和美国都有一些特殊版本的汽车,但轿车是最需要的汽车。现在您有了更大的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