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雷诺Clio RS可能装有Megane RS的1.8升发动机

导读新一代雷诺Clio正在研发中。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该模型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于2018年巴黎车展上发布。但是现在,我们对小型掀背车的RS版本有

新一代雷诺Clio正在研发中。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该模型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于2018年巴黎车展上发布。但是现在,我们对小型掀背车的RS版本有了一些谣言。

根据一些声音,这辆汽车将配备新的发动机。现在,Clio RS使用Trophy版本的1.6升涡轮增压装置,额定功率为220马力。但是新一代产品可能会配备我们最近在Megane RS以及Alpine A110上看到的1.8升涡轮增压器。

在Megane RS上,该装置的功率为280马力,但在下一代Clio RS上,该发动机将失谐以产生至少225马力。据称,负责动力总成软件和校准的总经理Philippe Brunet在接受L'Automobile Magazine采访时泄露了此信息。

雷诺将梅根引擎压入Clio托架并不是第一次。几年前,我们看到了Clio RS 16概念车(如图)使用了较旧的Megane RS的前2.0升汽油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