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新卡车市场下降了11%

导读AUTOSTAT,俄罗斯市场的新卡车2020年八月总额达约6万台。这比去年同月减少了11%。卡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品牌仍然是卡玛斯,其在去年夏季的总

AUTOSTAT,俄罗斯市场的新卡车2020年八月总额达约6万台。这比去年同月减少了11%。卡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品牌仍然是卡玛斯,其在去年夏季的总销量中占近40%,相当于2.3万辆。这仅比一年前增加了0.5%。

紧随其后的是另一家国内制造商-GAZ,其市场指标为592辆(-29%)。8月份在俄罗斯新卡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外国品牌是瑞典的斯堪尼亚(371辆;增长0.3%)。TOP-5还包括白俄罗斯MAZ(318辆; -5%)和德国Mercedes-Benz(312辆; + 12%)。

根据分析机构AUTOSTAT的专家的说法,根据2020年8个月的结果,俄罗斯联邦的新卡车市场下降了10%,至4.4万辆。有关它的更多详细信息- 在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