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尼亚在新加坡交付首辆R730卡车

导读 斯堪尼亚新加坡公司已将其第一代V8卡车从新一代卡车移交给了当地的物流公司Hoysan Group。交付的单位是由V8发动机驱动的Scania R730卡车

斯堪尼亚新加坡公司已将其第一代V8卡车从新一代卡车移交给了当地的物流公司Hoysan Group。交付的单位是由V8发动机驱动的Scania R730卡车,该卡车因其高性能,功率和燃油效率而被称为“道路之王”。

斯堪尼亚R730以其高性能,功率和燃油效率而闻名新一代卡车V8于2018年底在新加坡首次亮相。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与Scania Opticruise变速箱配合使用,以优化换档-联合重新设计的新一代卡车V8发动机可减少多达5%的燃油消耗,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减少了排放。

在R730卡车配置中,V8发动机可提供720bhp的功率和3,500Nm的最大扭矩,非常适合200吨以上的重型运输。R系列驾驶室高3.9m,具有新一代卡车设计的改进,包括采用高强度钢的更坚固的单体车身结构,改进的制动距离以及侧翻侧帘式安全气囊,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

卡车经过优化的A柱设计,较低的仪表板和更靠前的驾驶员位置(更靠近挡风玻璃),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驾驶员的视野,安全性和舒适性。

霍伊桑集团还签署了斯堪尼亚的维修和保养合同,这将最大限度地延长其车队的车辆正常运行时间新型卡车将与模块化拖车配合使用,以运输诸如涡轮机,隧道掘进机和长梁之类的长距离和超限货物。

霍伊桑集团还签署了斯堪尼亚的维修和保养合同,以最大限度地延长其车队的车辆正常运行时间。Scania车间以固定成本确保其卡车以最高的性能和可用性运行,并减少了意外中断。该集团还使用Scania Fleet Care来优化其舰队绩效。

Hoysan Group进一步期望在下个月交付3辆New Truck Generation的Scania P410卡车,以扩大其车队规模。通过这些最新收购,该集团将运营52辆Scania卡车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