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在英国推出了七个新变体

导读 大众希望通过他的新ID 3电动汽车吸引尽可能多的客户。因此推出价格更便宜的入门级版本。在第一批英国客户收集ID 3 1ST版本后仅四个星期,

大众希望通过他的新ID.3电动汽车吸引尽可能多的客户。因此推出价格更便宜的入门级版本。在第一批英国客户收集ID.3 1ST版本后仅四个星期,大众汽车就宣布了七款预配置的ID.3系列车型的价格。在这些碳中和车型中,价格最低的ID.3 Life售价为29,990英镑,其中包括3,0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贴。新型号的订单将于下周开始,预计在本月底之前首次交付。

这些型号中的六个使用了在第一版上常见的58 kWh电池(净容量)和204 PS电动机,而ID.3 Tour也具有204 PS电动机,但引入了最大的77 kWh电池(净容量),并增加了航程336英里(WLTP合计)。明年,将发售更多功率更低,功率最小,电池最小为45 kWh的变体。

ID.3 Pro Performance(58 kWh电池和204 PS电动机)将提供六个规格级别:生活,风格,业务,家庭,技术和最高。同时,在最高级别的产品中,四座ID.3 Pro S将配备最大的电池(77 kWh和204 PS电动机)。仅在Tour规范中可用。这些装饰级别中的每一个都带有一个预先配置的规范,该规范包含各种选件包,旨在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这种方法还使位于德国茨维考的碳中和工厂能够更快地制造汽车。

所有七个ID.3车型将配备LED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Car2X,自然语音控制,前后驻车传感器以及直径不小于18英寸的车轮。此外,它们都通过10英寸触摸屏,无钥匙启动,驾驶员档案选择,气候控制,内部警报和创新的ID.Light功能接收导航。所有ID.3还将具有空中软件更新功能,以确保车辆具有最新的信息娱乐和电池软件。在2021年第一季度期间,免费软件更新将启用所有ID.3型号的App Connect。

新的规范级别已预先配置了不同的选件包:共有五个选项包,每个选项包都有一个附加的“ Plus”版本。这些被标识为设计,信息娱乐,舒适,协助和运动。

最低价格的ID.3 Life模型售价29,990英镑,其中包括两个软件包:Infotainment和Comfort。它具有带集成扶手的布质座椅,内部仅提供黑色。

ID.3业务受益于大量的设备升级,费用为33,720英镑。它具有四个软件包:设计,信息娱乐,舒适和协助。

接下来是ID.3家族,售价为34,650英镑,其中包括Design'Plus',Infotainment,Comfort'Plus'和Assistance套件,从而增加了业务规格。

ID.3风格注重美学。它的价格为34180英镑,它包含三个软件包:Design'Plus',Infotainment和Comfort。

ID.3技术专业提供ID.3可用的最新先进技术,并具有设计'Plus',信息娱乐'Plus',舒适和辅助'Plus'软件包。ID.3 Tech的售价为36,190英镑。

顾名思义,ID.3 Max是高度指定的,这表明ID.3上的豪华设备清单很长。带有“ Plus”版本的设计,信息娱乐,舒适和协助套件的价格为38,220英镑。它还介绍了带有渐进式转向和运动悬架的运动套件。

最终,基于Pro S的ID.3 Tour配备了77 kWh的电池,可行驶近340英里,耗资39,290英镑,并带有设计套件和三个“ Plus”套件:信息娱乐,舒适性和辅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