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1年达契亚之春 欧洲最实惠的电动汽车

导读达契亚回来了。这次,罗马尼亚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其首款电动生产车型Spring。基于雷诺K-ZE模型,新型达契亚之春将在中国制造,它将成为欧洲最

达契亚回来了。这次,罗马尼亚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其首款电动生产车型Spring。基于雷诺K-ZE模型,新型达契亚之春将在中国制造,它将成为欧洲最实惠的电动汽车。目前,我们没有具体价格,但价格可能在15.000到20.000欧元之间。

达契亚(Dacia)生产的新型电动汽车将是共享汽车的理想模型,但也将有载货(Cargo)变体(最后一英里的送货人员对此会感到高兴)。

引擎盖下方是一台44 HP电动机,扭矩峰值为125 Nm。是的,听起来可能有点,但您不必忘记汽车的重量不到一音。多亏了26.8 kWh的电池组,Dacia Spring才能行驶长达225公里。如果您只需要处理城市交通,戴西亚就会宣布290公里的范围。

此外,该车还具有Eco模式,可将发动机功率降至31 HP,并将最高速度降至100 km / h(125 km / h将是Dacia Spring的正常最高速度)。标准情况下,该汽车将能够在6.6 kW交流电源插座上充电,但是有一个可选的快速充电端口。这允许以30 kW充电。

达契亚(Dacia)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接受春季订单,并计划于2021年秋季首次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