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梅根eVision是一款电动概念车 将产生未来的掀背车

导读 雷诺通过在巴黎举行的特别活动开始了eDays。在这次活动中,法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全新的Megane eVision。受到雷诺Morphoz概念的启发,新的

雷诺通过在巴黎举行的特别活动开始了eDays。在这次活动中,法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全新的Megane eVision。受到雷诺Morphoz概念的启发,新的电动原型车基本上是一辆将以量产模型开发的样车。

据雷诺公司称,新的电动掀背车将基于CMF-EV平台,与日产在Aryia SUV上使用的架构相同。

在汽车的引擎盖下方是一台217马力和300 Nm扭矩的电动机,该电动机将其资源发送至叶轮。由于采用了新平台,雷诺使用的电池超薄(仅11厘米高),并且电池组在地板上固定。

它的容量为60千瓦时,将在约450公里范围内发电。

该概念车重1.650公斤,可以在不到8秒的时间内从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行驶。根据雷诺的说法,该车的量产版本将保留我们今天看到的设计的95%。同样,技术细节在生产模型上可能相同。

新的电动掀背车将于2021年面世,并将于2021年面世。